我校承办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心理咨询案例督导活动
日期:2023-11-27 08:48:07  发布人:010528  浏览量:115

11月24日,由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简称“常州大专委”主办,我承办的2023年第4总第31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线上举行在常9所高校的26名专兼职心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案例督导邀请到河海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周国莉副教授担任督导师,我校兼职心理咨询师、建筑艺术学院心理辅导员孙悦桐老师汇报案例。督导中,周国莉就督导流程先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孙悦桐进行个案汇报。督导师肯定了咨询师与个案建立的稳定信任关系,并从动力学视角,围绕咨询目标、个案概念化、咨询工作过程、咨询效果评估、个案反移情等议题开展督导,启发后续工作方向。

常州大专委定期开展心理咨询案例督导活动,是在常高校心理专业工作的重要交流平台,为提升在常高校专兼职心理教师心理咨询伦理规范、赋能咨询技能和自我职业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持。(文、图/姜建平 复审/姚姝 终审/曹雪丰)


 

核发:010664 点击数:1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