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进区心家园公益助残服务中心举行心理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3-10-30 09:38:38  发布人:010528  浏览量:61

为进一步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我广大学生提供实践成长平台,感悟生命意义,增强社会服务意识,10月29日,我校满天星心理协会武进区心家园公益助残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心家园”)举行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暨“一只蛋糕的力量”10月集体生日会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学工处资助工作人员吴静、校心协指导教师姜建平以及学生代表31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残健同台”“残健互爱”“残健同行”等环节。活动伊始,心家园创始人王文贤致欢迎辞,感谢城建学院的师生对助残事业的支持与关爱,期待未来共同促进残健共融。曹雪丰对心家园提供学生实践平台表达感谢希望全体学生志愿者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努力用心、用爱、用专业所长投入志愿服务,实现互助成长。

活动中,双方举行了“满天星心理协会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随后校心协学生与心家园残障朋友共同进行了歌舞《微微》、吉他弹唱《七里香》、独唱《最亲的人》、手语舞《感恩的心》等才艺表演,最后共庆“一只蛋糕的力量”10月集体生日会,为心家园在场寿星赠贺卡,送祝福!

后续,我校将以签约共建为契机,围绕心理助残,互助成长等主题,加强合作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丰富生活阅历、增强生命体验,志愿服务获得成长,实现自我价值(编辑/姜建平 图/陶梦垚 初审/曹雪丰 终审/刘波

 残健共融——满天星心理协会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残健同台——学生志愿者与残障朋友游戏互动 

 残健互爱——共庆“一只蛋糕的力量”集体生日会

核发:010664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