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苏南地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评比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6-30 15:43:29  发布人:010528  浏览量:664

6月29日,苏州大学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简称“苏南中心”)公布了2023年“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评比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再获多项荣誉。

苏南中心围绕各高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丰富性、特色性和创造性”,组织开展评比活动。我校“一心五站”高效协同,凝练特色,报送了一批“力度大、参与广、反响好、有特色”的活动,并从苏南地区参评的32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同时,我校在“重塑心秩序21天运动打卡”和“笔墨润心 书写心声”两项活动中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设备工程学院辅导员郑逸、张燕飞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建工2234班刘延佳作品《早安心语》获评优秀作品,环艺2131班宋醒文获评优秀学生联络员。在“心理漫画大赛”中,室内设计2233班吴梦婷作品《向阳而生,展望未来》荣获三等奖,建筑艺术学院辅导员孙悦桐、黄计栋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师生喜报频传,是我校坚持全面发展、健康第一原则,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实效的充分体现。后续,我校将进一步完善心理育人机制,创新探索“五育融合”,多举措普及身心健康理念;构建“五维共育”,多主体护航生命安全堡垒;贯通“五域协同”,多方位汇聚心理育人能效,助力城建学子以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彰显生命活力“心”价值。(文图/姜建平 审核/姚姝 曹雪丰).

核发:010298 点击数:6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