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23-08-25 13:44:20  发布人:010204  浏览量:2969

10月13日下午,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行政楼202举行。本次评审会由校素质委员会主任、学工处处长刘顺传,教务处副处长花蕾,校素质委员会戴启生、陶玉芳、丁赟、屠丽琴、叶晓杰,团委张炳昕担任评委,来到现场观摩的还有各二级学院资助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小组初评、二级学院评选、公示、学生工作处审核,共有18名学生进入了最终评审环节,其中14名高职学生,4名中职学生。本次评审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专业技能、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评审会上,18位候选人沉稳的应对能力、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对候选人的汇报进行现场提问,对学业成绩、各类证书的获取情况以及专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综合考量,在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经评审委员会选举投票,最终确定了杨旭等12名同学为2021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国家奖学金作为一个学校授予学生的最高荣誉,是每一个学子所奋斗的目标,也是对学子的努力做出的最高肯定。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城建学子的优秀风采,树立了强有力的榜样,大力推进了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同时激励全校学生以他们为表率,秉承“明志 笃行”的校训,勇立时代潮头,努力奋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文/吴静 图/陈思锋)

核发:010566 点击数:29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