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迎新季“温暖有我 圆梦助学”在行动
日期:2021-10-11 13:09:58  发布人:010204  浏览量:690

10月9日,金风送爽秋色宜人,2021级新生如约而至。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育人工作,实施精准帮扶,通过个性化资助与隐性资助相结合的方式,切实解决新生的实际困难,学校特地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开通“绿色通道”。新生报到前采用线上宣讲国家及学校的各类资助育人政策,并通过调查问卷掌握经济困难新生情况,为其“量身定制”入学资助帮扶通道。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在党办和学工处负责人陪同下,前往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并与新生亲切交谈;随后朱校长来到爱心超市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爱心大礼包,并对超市的运行与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校领导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培养乐观自强的美好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正确面对困难,勤学知识技能,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资助育人,在认真做好新生入学资助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资助育人途径与模式。(文/吴静 图/过林燕

核发:010514 点击数:6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