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11-25 09:00:06  发布人:010204  浏览量:713

为促进学校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听取学生对勤工助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吴静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处吴静老师介绍了校内14个部门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共有102名勤工助学上岗学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对上岗工作认真负责、表现突出的25名同学进行了表扬,希望大家在劳动中锻炼自己,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接着,8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同学分别汇报了本岗位的工作内容,畅谈勤工助学工作体会和感受,表示勤工助学工作经历培养了吃苦耐劳、热爱劳动精神品质,学到了一些专业技能,提高了自己与人沟通的能力,提升了个人素质能力

会上,曹雪丰副处长对同学们在岗位上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对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所成长表示祝贺。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工作,设置助学岗位是学校关爱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重要方式。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自立自强,加强劳动实践锻炼,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促进自己成长发展。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要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经常性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岗位职责。三是要做到持之以恒。保持一颗恒心,正确对待工作中的困难,胜不骄败不馁,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此次座谈会,学生工作处更好地了解了各部门勤工助学工作开展情况及学生需求,也加强了勤工助学同学之间的交流。通过座谈,将更好地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踏实学习、自立自强,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效。(图/朱希云 文/吴静)

核发:010514 点击数:7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