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5·25心理游园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3-08-25 10:29:36  发布人:010528  浏览量:703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营造温暖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引导学生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5月24日下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协同五个二级心理辅导站举办第九届“绿色心向阳 满天星陪伴 青春再启航”5·25心理游园会。

游园会在橙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旨在将心理走进社区,关爱贴近学生。共设置探索、体验、挑战三大游戏区域,包含“心有灵犀”“心随舞动”“我手印我心”“背对背拥抱”等11项丰富的互动游戏,每位参与的同学根据要求完成游戏任务,成功后可获得专属印章,学生凭印章前往礼品兑换区扫码兑换不同级别的精品礼品。

本次“心理游园会”富有集趣味性、生动性与体验性,吸引到500余名师生现场参与。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场体验感强,既释放了压力,也促进了他们关注自我心理健康。(编辑/图 姜建平 初审/姚姝 终审/曹雪丰)

核发:010566 点击数:7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