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展演获奖剧目创作团队座谈会
日期:2023-06-17 14:00:29  发布人:010528  浏览量:219

6月16日下午,第六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展演三等奖剧目《走开,网络妈妈!》创作团队座谈会在行政楼313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刘波,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姜建平,建筑艺术学院辅导员孙悦桐、刘苏青及16名参演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曹雪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对获奖师生团队表示祝贺,对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寄语参演学生要相信自己,相信坚持的力量,定会取得不凡成绩。创作团队导演孟震彦、编剧孙悦桐、带队教师刘苏青分别就作品创作心路历程、指导学生编排经历、带队参赛等方面作经验分享。

随后,与会领导与参演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理解了坚持的意义,提升了自信心,增进了友谊,更加深了对父母的理解,有效促进了自我成长。

会议最后,毛浩生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人生如戏,希望同学们真心付出,用心感悟,将比赛中所感所得运用到实际学习生活中;二是关注身心健康,积极调整不良认知,学会待人处世;三要学会学习,培养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四要懂得感恩,惜时而行,感谢家人、学校给予的展示平台,努力进取,争做自信自立、青春阳光的城建榜样。(文图/姜建平 审核/姚姝 曹雪丰)

核发:010395 点击数:2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