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秋学期期中学生工作诊断与改进会议
日期:2021-11-12 16:17:35  发布人:010529  浏览量:814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诊断与改进质量,2021年11月12日,我校2021秋学期期中学生工作诊断与改进会议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出席会议,学工处处长刘顺传、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刘顺传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实施意见》(苏城建院〔2021〕11号)文件精神,结合学生工作诊断与改进各项指标体系,分别从领导重视与组织保障、学生教育与管理、学风与队伍建设、共青团工作改革与创新等层面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与分享。


接着,刘顺传处长对各二级学院的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尤其对建筑艺术学院的“三支队伍建设”、土木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管理工程学院的团学工作、公用事业学院的常规管理、设备工程学院的“八必谈”“班主任工作调查”等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各学院在诊改过程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就班主任工作、学生干部队体系建设、辅导员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就当前的重点工作作强调说明。

最后,毛校长就此次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理解诊断与改进的内涵,对照诊改清单,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理清工作思路,严格按照诊改要求,积极贯彻落实相关任务,确保诊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以常规管理和学风建设为抓手,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学生诊改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此次学生工作诊断与改进会议,对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质量,不断巩固和深化诊改工作成果,促进各二级学院交流与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文/柯昌梅 图/陈思锋)

 

 

 

核发:010514 点击数:8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