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接站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10-05 16:45:47  发布人:010514  浏览量:872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接站工作,10月5日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接站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副处长曹雪丰、土木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涛、设备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管名豪、学工处干事陈晓君及溢豪公司车队尹峰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主持。

会上,刘顺传指出,迎新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向社会、家长、学生展现风貌,体现学校综合协调能力、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的良好契机,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生接待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迎新接站服务工作。同时,刘顺传对接站人员疫情防控要求、接站路线、接站停车点等细节问题作进一步说明。

与会人员就迎新接站工作各环节的重点任务和需协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我校在常州各车站2200外地新生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接站任务。(图/文:陈晓君)

核发: 点击数:8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