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10-05 08:31:07  发布人:010529  浏览量:791

10月4日,我校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出席会议,校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详细解读了2021年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对新生入校时间节点、报到流程、报到须知、健康监测等内容作进一步说明。尤其对疫情防控、接站工作、迎新宣传、宿舍区接待点、志愿者服务、各二级学院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人员就迎新方案进行了讨论,针对疫情防控、财务缴费、一卡通使用、车辆安排、安全保障等系列具体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协调。

毛浩生副校长指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注重人文关怀,科学谋划细节,统一口径,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和接站、线上教学期间学生管理和服务、特殊情况学生的关照等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朱东风校长作总结讲话。朱校长对整体迎新方案给予肯定,并就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明确职责分工,精准把握各项相关信息;二是要以生为本,积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展现出城建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三是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相互协调,形成工作闭环,齐心协力抓好迎新工作。

据悉,今年我校将迎来2900名新生。目前,各项迎新工作正有序推进。(文/柯昌梅 图/陈思锋)

核发:010514 点击数:7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