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心理案例获评省级优秀
日期:2021-08-16 10:42:11  发布人:010573  浏览量:832

近日,由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与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开展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去年12月,根据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与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开展的江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专项活动安排,我校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宣传,征集心理工作案例14篇,经过校内评选,推荐3篇优秀案例报送至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

经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审核,最终在全省报送的104篇案例中评选出优秀案例50篇。其中,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员潘雅提交的《倾听陪伴,科学干预——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与案例分析》获评省级优秀案例。


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组织落实案例总结与申报,展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成果,促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专业化和规范化。(图/文 刘宗影)

核发:010514 点击数:8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