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教师荣获常州市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性心理咨询精品案例荣誉
日期:2021-07-14 17:45:29  发布人:010573  浏览量:785

74日下午,为构建我校“心理+社会服务”心理工作模式,提升心理教师社会服务意识,我校多名专兼职心理教师积极参加常州市首届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性心理咨询案例研讨会,向大会投稿并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市心理学会理事长、九〇四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导张理义致开幕词;市妇联副主席朱岩对广大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咨询公益组织提出加强公益援助、项目设计和理论研究的要求。


研讨会为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性心理咨询精品案例颁发证书和奖杯。我校教师刘宗影的案例《多虑悲观的小A》荣获二等奖,陈丹丹老师的案例《因为有你,风雨同行---针对学生失恋问题的个案分析与干预》、成方琪老师的案例《摆脱过去,走向未来》、潘雅老师的案例《倾听陪伴,科学干预---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案例》、周龙成老师的案例《心理咨询在高校辅导员学生工作中的运用》四篇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文/图 刘宗影)

核发:010514 点击数:7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