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日期:2021-06-28 08:45:48  发布人:010573  浏览量:740

6月23日下午,我校2021年“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第七届5.25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乾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副处长曹雪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心理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心理教师,获奖师生代表,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宗影主持。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从活动概述、活动过程及成效、未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计划三个方面做总结汇报。通过“走出去引进来”“赛教融合”“线上线下互动”多样化的方式,本次心理主题教育活动,历时91天,开展35项,参与学生达5000余人,形成参与高、宣传广、成效优的良好氛围。未来我校心理教育主题活动将突出思想引领作用、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创新多元活动形式,进一步强化心理育人新局面。

接着,学生工作处刘顺传处长和二级学院副书记、心理辅导员为各类活动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为心理漫画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静视频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羌涯为视频号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为心理班会课大赛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颁发奖牌

刘顺传处长为2020年度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优秀心理辅导员、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刘顺传处长充分肯定本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取得的成绩,致谢我校所有心理工作者对活动的付出,同时指出未来心理教育活动工作方向:一、高度重视,不断提升心理工作认可度、服务度;二、整合资源,聚焦精准,打造城建特色精品项目,探索心理活动育人工作新模式;三、全校师生戮力同心,温暖同行,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班级贡献力量。

至此,第七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广大学生中树立了“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温暖同行”的理念,营造了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推动我校心理活动育人工作实效。(文/刘宗影 图/单浩天、校心协)

核发:010514 点击数:7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