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银发生辉”住建厅银发助教助学专题讲座
日期:2021-06-16 23:03:45  发布人:010204  浏览量:643

 

学校成功举办“银发生辉”住建厅银发助教助学专题讲座

2021年6月15日下午,原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副局长高级经济师汪士和来校作“当前建筑业热点间题的解读及建筑企业如何高质量发主题讲座。讲座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主持。

汪士和着重强调建筑业转型的重要性介绍建筑业的发展途径讲解了建筑在新时代,新技术中的应用学生们明了今后建筑业的发展方向。

建林希望全体同学以讲座内容为载体,“看热点、找方向、夯基础、强技能、树榜样。”做习近平总书记期望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服务行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讲座是住建厅银发助教志愿服务队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作为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汪士和副局长一直潜心研究建筑经济和分管资质管理、队伍管理、建筑市场管理工作。退休后他坚持“调研、呼吁、服务”,利用江苏省建筑市场管理协会这一平台为建筑企业争取合法权益他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成为建筑业的新鲜血液,给建筑业带来腾飞。(文/吴静 图/大学生通讯社)

 

                                            

核发:010514 点击数:6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