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21-05-13 13:36:23  发布人:010573  浏览量:737

512日下午,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5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我校2021年“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开幕式。开幕式邀请常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兼执行秘书长田江春、学工处处长刘顺传、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专职心理老师、心理辅导员及全体心理委员、心理协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宗影主持。

开幕式在心协成员的合唱《还有我》和手语《感恩的心》下拉开序幕,用歌声和手语的形式表达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学生的承诺:就算全世界离开你,还有一个我来陪。

首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姜建平老师介绍本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35个系列活动,并鼓励同学们做好宣传,踊跃参与。学生代表宣读《珍爱生命 心怀感恩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倡议书。

刘顺传处长充分肯定近两年我校心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师生致谢,提出未来心理工作方向。一、高度重视,聚焦精准,把握心理工作方向;二、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心理育人工作;三、同心协力,温暖前行,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常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田江春宣布开幕并提出感受:绿色校园风景如画,心理中心设施齐全,心理老师温暖亲和。

最后,师生共同填写心愿墙并完成爱的抱抱体验。开幕式的顺利召开为我校2021年“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图/文 刘宗影)

核发:010514 点击数:7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