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全校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1-01-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93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加强我校期末及寒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1月13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全校班主任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全校班主任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主持。

会上,刘顺传处长结合《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共筑思想防线,凝聚青春力量——致全体同学及家长的一封信》,从疫情防控要求、学生教育管理、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特殊群体的教育和疏导、学生安全离校、寒假期间学生线上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和部署。

会议最后,毛浩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从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紧紧围绕期末及寒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就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两个“严禁”和三个“不得”:一是学生严禁出境、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二是不得跨省出行、不得进入娱乐场所、不得提前返校。同时,还对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班主任要紧绷安全之弦,掌握学生离校动态,确保形成工作闭环;二是寒假期间班主任要通过线上班会课、主题活动等形式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关心关爱重点学生;三是班主任要履职尽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文/柯昌梅 /周文斌)

 

 

核发:ning 点击数:8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