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1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05

9月11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心理工作会议,我校心理中心专兼职心理教师、心理辅导员全员参与,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主持。

会上,曹雪丰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就疫情形势下心理工作的总体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做好老生返校后的心理健康状况排查与备案,做好校园心理安全基础工作的关键环节;二是加强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的规范性与统一性,将心理健康课作为大学生心理教育宣传的主阵地;三是加强沟通、通力合作,有序推进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工作;四是积极前置工作,将新生心理健康普测提前布置,做实做细,确保普测顺利完成。随后心理健康中心专职教师姜建平就新学期心理工作做了具体的介绍和安排。

最后,心理健康中心专兼职心理老师就新学期的新生心理健康普测、个体心理咨询、心理咨询室值班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学生返校后心理咨询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文/图:姜建平)

核发: 点击数:9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