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20

为确保各项学生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工作各项要求。5月2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全校班主任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主持。

会上,刘顺传处长通报了开学两周以来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对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关键点进行了重点部署。同时,他要求全体班主任在疫情期间做到“五个一”,一是,每周与学生“点对点”谈话一次;二是,每周召开一次主题班会;三是,每周召开一次班委会议;四是,关注学生动态,每天在班级群内开展思想引导至少一次;五是,建立特殊学生“一对一”联系机制,每天关心联系至少一次。

会议最后,毛浩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并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统一。疫情防控期间的常规管理不等同以往,全封闭管理期间,班主任要充分理解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尽快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重点抓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二是,高度重视。班主任要确保学生动态信息掌握到位,困难群体关怀到位,特殊群体关心到位;三是,执行到位。班主任要确保工作关口把关到位,工作要求传达到位,工作落实执行到位。(文/图:周文斌)

核发:ning 点击数:11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