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返校班主任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日期:2020-04-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97

为顺利完成2020年春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校7500余名学生平安返校。4月2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春学期学生返校班主任工作部署及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全校班主任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顺传主持。

会上,刘顺传副处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从返校须知、返校信息审核、防控应急处置、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法纪教育等方面对返校前后各项工作作了详细解读,尤其对返校前、返校当天、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介绍。

会议最后,毛浩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从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住重点三个方面,紧紧围绕学生返校前、返校当天、返校后三个重要节点,聚焦重点、突出细节,全面分析省内外、国内外近期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正确认识。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常态化的任务来抓;二是,高度重视,守职履责。疫情期间,社会与家庭对学生的健康和安全高度关注,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职责,了解应急应对的工作要求,确保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三是,抓住重点,精准发力。班主任要在细节上再优化,把问题和困难考虑得更加充分,把学生返校前、返校当天、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实得更加细致、更加深入,真正把每一个环节都梳理清、把每一种情况都摸透彻、把每一项工作都盯到底。(文/图:周文斌)

 

核发:ning 点击数:1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