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我校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云端开幕式圆满完成
日期:2022-05-12 09:03:43  发布人:010528  浏览量:737

511日,我校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云端开幕式暨第一期朋辈心理互助队伍培训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老师、心理辅导员以及全校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信息员、心协成员共873名学生参加本次开幕式及培训。

活动伊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致开幕辞。曹雪丰从心理委员队伍培养、心理委员角色定位、心理委员的工作担当三个方面对参加活动的学生表达寄语,并希望朋辈队伍的学生们能够抓住机会,专心学习,成长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者、心理健康的维持者和校园心理危机的发现者。最后,曹雪丰宣布我校第八届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月顺利开幕。

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各个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分别就本届拟开展的校级、院级活动概况和参与要求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广泛参与。

开幕式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姜建平围绕积极、知心、暖心三个关键词,为学生开展主题为《做积极的知心暖心的朋辈互助者》培训,并进一步介绍了朋辈互助者需要具备的基本心理素养与专业能力。

活动中同时设置了视频分享、有奖问答、问卷调查等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共收到了7万多次的学生点赞互动,展现了我校朋辈互助队伍青春、阳光的风貌。(文/图姜建平)

核发:010514 点击数:7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