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江苏省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考核“良好”等级
日期:2021-12-02 13:28:36  发布人:010204  浏览量:239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苏教助函〔2021〕19号),全省共有163所高校和111个地区接受绩效考核,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经过专家组评审和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小组审定,荣获“良好”等级。2020年是我校进入高校资助绩效评价的第三年,学校连续三年获评“良好”等级。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把“扶困”“扶智”与“扶志”结合起来,逐步形成了多元混合资助及“资助与育人并重”的工作机制。坚持德育为先,倡导公平公正理念,融入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和励志教育等多种教育形式,持续深化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全方位提升受助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构建促进成长与成才的多维空间网络。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学生们提供最贴心的资助,积极开展系列暖心资助活动,如洪灾时给予学生最关切的问候与帮扶,开学时为新生送上及时的爱心大礼包,入冬时第一时间给贫困学生送上最暖心的爱心寒衣等,实现多措并举、精准关爱每位学生。

我校将继续落实好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图/文 吴静)

核发:010298 点击数:23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