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及培训会
日期:2021-12-27 13:25:13  发布人:010514  浏览量:775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发挥受助学生对资助政策传播和励志引领作用,12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并对受聘的30名学生进行了系统的资助政策培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学生工作处吴静老师、各二级学院资助辅导员、受聘的资助宣传大使及4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聘任仪式上,曹雪丰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聘任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决定》,与会的老师为受聘同学颁发聘书和绶带。

管理工程学院的董立亚同学作为资助宣传大使的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感谢,讲述了国家资助政策给予他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帮助,表示自己将全力做好资助宣传,起到桥梁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国家及学校的关爱。

随后,曹雪丰副处长对受聘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寄语他们,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宣传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开展送政策下乡、送政策回母校、公益服务、常态化宣传等形式,将政策解读做细,将宣传内容做精,不断扩大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效果,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资助政策,成为国家资助政策的代言人。

最后,吴静老师对高校各项资助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地介绍。鼓励学生主动学习、充分理解资助政策,为做好资助宣传打实基础,倡导同学们受助思源,获奖思进,传递爱心,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

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活动,健全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机制,引导受助学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培养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丰富育人内涵,全面助力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人成才。(文/吴静  图/张树、朱希云

核发:010514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