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兼职心理教师参加心理咨询伦理专题培训
日期:2021-04-13 22:07:04  发布人:010514  浏览量:742

为提高学校心理教师的伦理意识和职业操守,提升心理咨询专业服务水平。410日至11日,九名专兼职心理教师参加由中国心理学会临床注册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江苏督导项目点组织的心理咨询初阶伦理培训。

本次课程采用线上培训的形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工作伦理手册》(第二版),共计16学时。

在线学习期间,我校教师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完成小组讨论任务,分享了交流伦理专题培训的学习心得。

心理咨询是具有教育性、科学性与专业性的服务工作,心理咨询师需要了解心理咨询工作专业伦理的核心理念和专业责任。后续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心理教师专业伦理以及专业技能的培训,以提升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确保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科学、有序地开展。(文/图 姜建平)

核发: 点击数:7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