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协会2021年“心动时代 理耀未来”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01-0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69

为庆元旦,迎新年,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设“健康中国”精神,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增进师生交流,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1月1日晚在静一楼演播厅举办“心动时代,理耀未来”元旦晚会。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心理老师姜建平、兼职心理老师潘雅,大学生通讯社主席、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心协前任会长、副会长应邀出席晚会。

心理中心姜建平老师做晚会开场致辞

晚会以大学生奕灵艺术团热情的开场舞拉开帷幕,内容多样,有个人独唱、团体合唱、舞蹈、小品、相声、朗诵、校园心理情景剧等,不仅展示了学生多姿多彩的才艺,也表达了对同学老师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心协朋辈咨询部表演心理情景剧《成长之路》

心协心灵之声部表演手语操《感恩的心》

心协文娱部表演诗朗诵《梦想》

心协组织部表演大合唱《国家》

心协宣传部表演小品《上课请听话》

晚会最后根据现场投票,宣传部表演的大合唱《国家》获得团体一等奖,朋辈咨询部带来的情景剧《成长之路》、宣传部表演的《上课请听话》获得团体二等奖,心灵之声部表演的手语操《感恩的心》荣获团体三等奖。姜建平老师、潘雅老师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晚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准备、团队协作下取得圆满成功,心协成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我校心理育人工作成果。(文/姜建平  图/蒋铭杰)          

 

核发:ning 点击数:1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