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新生接待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26

928日,学校召开2020年新生接待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生入学报到、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新生接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主持。

会上,刘顺传解读了新生接待工作整体方案,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具体工作,详细说明了今年新生接待出现的一些新变化和注意事项。

毛浩生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周密安排,通力协作,履行好责任和义务,处理好接待工作中的细节问题。

黄志良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政治站位要高,坚决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学生为本,热情、周到、有序、高效的开展接待工作,提前做好相应预案。二是要有责任担当。在接待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上,既要有责任意识又要脚踏实地履职。三是要提升服务能力。确保服务到位,做细做实工作;要微笑面对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家长感到放心,让学生感到满意。(文/曹雪丰)

核发:ning 点击数:11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