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批校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工作室立项评审答辩会
日期:2022-12-08 14:29:02  发布人:010529  浏览量:575

近日,学校首批辅导员及班主任工作室立项评审答辩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举行,我校6个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3个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参加了答辩会。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柏铁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刘波、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章志红、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工作室主持人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学生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对工作室建设背景和已有基础、建设目标与预期成效,建设理念思路、内容与方法途径,建设实施计划与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和现场答辩。评委对如何建好工作室、打造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精品项目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主持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工作学术化、学术工作化思维,整合育人资源,凝练思路,强化理论研究,并把理论研究成果反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造品牌,为提升学校学生工作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我校首批辅导员及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期均为两年。此次立项工作旨在通过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科学性、示范性,为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学生工作队伍夯实基础,为孵化省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工作室做好准备。(文/柯昌梅 图/姚姝)

我校首批校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

(按姓氏拼音排序)

序号

工作室名称

主持人

立项类型

1

“蒲公英”成长工作室

林晓兰

辅导员工作室

2

“智能+”学风涵养工作室

缪小燕

辅导员工作室

3

“城艺”满满辅导员工作室

孟震彦

辅导员工作室

4

“追光·筑梦”辅导员工作室

庞 静

辅导员工作室

5

“五雅”辅导员工作室

俞轶平

辅导员工作室

6

“薪火”就业指导工作室

张燕飞

辅导员工作室

7

“同心圆”班主任工作室

韩尧尧

班主任工作室

8

“新思享”班主任工作室

赵 红

班主任工作室

核发: 点击数:5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