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社区培训学院校长张一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2-08-28 11:36:35  发布人:010529  浏览量:893

8月27日下午,常州市武进社区培训学院校长张一之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财务处处长李影、学工处处长刘波、副处长曹雪丰,教务处副处长花蕾、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静共同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对张一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业绩等情况,并就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张一之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一之表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办学目标明确,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办学理念,争做行业特色院校,且成效显著。此次来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增进交流互通,相互学习,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图、文/柯昌梅)

 

 

核发:010514 点击数:8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