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17 12:48:46  发布人:010528  浏览量:782

    6月16日晚,我校2022年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云”端如期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信息员以及获奖学生共157人参加活动。

    闭幕式开始前,校心协朋辈部同学带来暖场歌曲《明天会更好》,为“云”端活动开启营温暖积极氛围。随后,曹雪丰副处长在闭幕词中强调了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并对我校2022年度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开展情况总结,肯定了本届活动校院两级联动,学生广泛参与,为我校持续打造525心理健康活动品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和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分别就学院、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并就后续更好开展工作进行思路分享。

 

 

 

    表彰环节,曹雪丰公布了 “第一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心理班会课大赛”等九个心理竞赛项目获奖名单,同时对荣获“2021年度常州市大专委优秀教师和同学”进行了表彰。至此,为期98天的以“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月顺利落下帷幕。

    活动期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各学院先后组织开展了和谐宿舍短视频大赛、线上心理团辅、心理电影赏析、朋辈队伍培训等48项丰富多彩的特色心理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参与学生达7000余人次。此次活动月的成功举行,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因疫情期间校园实施封闭管理而产生的情绪困扰,为全体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图/姜建平)

核发:010514 点击数:7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