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04-29 18:23:52  发布人:010204  浏览量:780

4月28日下午,学工处组织二级学院资助辅导员参加2022年江苏省资助中心召开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业务线上培训会。

省资助中心徐嘉和卫艳分别解读了修订版的《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政策要点及注意事项,六所高校分项目讲解高等教育阶段学生资助工作和全国资助系统操作应用分享了资助工作经验。最后,培训会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解答各高校实际操作中的困惑。

通过这次培训,我校资助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提升了资助工作业务能力,极大的促进了学校资助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学校的资助育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图/文 吴静)

核发:010514 点击数:7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