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与学生公寓“共抗疫情,为爱坚守”包饺子活动
日期:2022-04-18 14:53:42  发布人:010457  浏览量:812

417日,在我校“橙园”学生公寓,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师生活动。由校学生公寓组织策划的“共抗疫情,为爱坚守”包饺子活动,为疫情期间封闭管理的校园带来了一丝欢笑与暖意。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校长朱东风亲临活动现场,与师生、宿管人员齐动手、共欢乐。

面对同学们生涩的动作,宿管阿姨、值班老师们当仁不让开始了手把手的教学。同学们则是慧心灵动,很快便领悟了精髓所在。擀皮、放馅、合拢、捏褶,一套套动作行云流水,一盘盘饺子饱满诱人。

当日下午,在另外两栋的宿舍群团活动室,还开展了座谈交流和美食分享活动。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学生,询问封闭期间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并加入学生干部的队伍,将切好分盘的饺子、水果、蛋糕分享给经过的同学们。欢声在荡漾,笑语在雀跃。一幕幕友爱的画面温暖了每一个人。

期间,校领导还走访学生宿舍,走进学生生活,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逐一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学习状态和家乡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反馈。他们鼓励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增强户外体育锻炼,调节身心状态,利用好校内资源,继续保持积极昂扬的生活状态,遇到任何困难第一时间向老师和辅导员反映,学校都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朱东风表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更加关心同学们的切身需求,通过各种方式给予学生鼓励、教育和引导同时,他叮嘱各部门要对后勤人员、宿管员等留校职工给与更多关注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开展好暖心慰问活动。

黄书记对一线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学工条线在本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展现出来的闻令而动、团结一心、不畏艰难、爱国爱校的优良品格。他强调,尽管目前校园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校园外疫情仍然形势严峻、复杂多变,“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校领导的暖心问候、贴心叮嘱使大家倍受鼓舞,深感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与嘱托,值好班、站好岗、尽好责,确保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副校长毛浩生、学工处处长刘波、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陪同参加。/郑泽沁 图/大通社

核发:010514 点击数:8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