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慎终如始——我校学生宿舍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6 13:40:52  发布人:010457  浏览量:2453

415日下午,学工处老师郑泽沁主持召开学生宿舍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总结经验、理清思路、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全力织密筑牢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网。全体宿舍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苏疫指办发〔2022〕32号)和我校《关于进一步压实压紧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苏城建院学〔2022〕27 号 )文件精神。同时,郑泽沁老师强调,要配合各学院落实网格管理工作的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保证全体宿管和相关学生每日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做好一日两次消杀三次通风工作;严格每日实名制查寝工作等。

最后,郑老师要求全体宿舍管理员一是警钟长鸣,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二是闭环管理再加强要引导每一位学生提供思想认识,理解、支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三是重点部位再盯紧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消杀等各项工作;四是服务工作再细化要时刻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学习问题。(文/郑泽沁 图/孙婕)

核发:010298 点击数:24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