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交通技师学院来校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日期:2022-03-07 08:55:45  发布人:010528  浏览量:893

3月4日下午,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强春华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副处长曹雪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座谈,议由曹雪丰主持。

会上,刘顺传处长对来访团队表示欢迎,提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学生出现心理危机的形势依然严峻,心理危机防范干预的任务相当艰巨,期待双方就如何深化学生心理工作,形成有效应对机制进行充分探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姜建平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强春华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我校既有的丰富经验和健全的工作机制,期待后续围绕学生心理安全开展更加充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随后,调研团队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二级特色心理辅导站。

此次交流加深了我校与职教园学校之间的联系,提升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职教园的影响力,为共同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路径,形成心理育人合力,提升心理育人实效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文/姜建平,图/宋醒文)

核发:010514 点击数:8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