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会议
日期:2021-12-27 08:46:25  发布人:010457  浏览量:2732

12月23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校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建筑艺术学院辅导员辛俊婕、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岳淼、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陆妍、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朱静恺、设备工程学院辅导员周龙成及学生代表近100人参会,会议由学工处老师郑泽沁主持。

本次闭幕式在宿舍文化节活动集锦视频中拉开序幕一幕幕定格的照片和视频,不仅承载了室友们的温馨回忆,更展现了城建学子在“学史力行,青春向党”主题活动中的团结协作。

随后,曹雪丰副处长为我校星级文明宿舍代表、“最美宿管”、“最美宿管团队”、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公用事业学院颁奖。

最后,曹雪丰副处长作本次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总结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本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对各项工作实施情况给予肯定,并向在各项活动中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强调了宿舍对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性,指出宿舍是大学生的“家”,宿舍文化对大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有着广泛地影响,起着多方面的作用。

本届宿舍文化节体现了我们积极向上、多才多艺、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展现精彩而又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另外。通过活动,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彼此的友谊,进一步促进和谐团结的宿舍文化氛围的形成,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郑泽沁 图/舍管会)

核发:010298 点击数:27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