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 协梦行”校心协2022迎新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16 20:03:39  发布人:010573  浏览量:832

为欢迎第八届校心协新成员,同时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增进师生交流,1214日校心协在静一楼演播厅成功举办“心连新,协梦行”迎新元旦晚会。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老师姜建平、刘宗影,设备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员邹文烨、大学生通讯社主席、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心协前任会长出席晚会。

 

晚会于18:30正式开始,由校心协外联部掌菁阳和文娱部刘婷婷同学主持。

 

 

(曹雪丰副处长做晚会开场致辞)

曹雪丰副处长在晚会伊始进行致辞,对第八届校心协新成员以及参与到晚会的各个学院、协会主席表示欢迎,并呼吁全体心协成员加强联动,为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最后曹处祝愿此次晚会圆满顺利。

晚会在大学生街舞社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形式多样,包含个人独唱、团体合唱、舞蹈、小品、相声、朗诵、三句半、手语操等,不仅展示了学生多姿多彩的才艺,也表达了对同学老师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街舞社表演开场舞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歌曲《坏女孩》)

 

(相声《双胞胎》)

 

朗诵《以梦为马》

 

三句半《学生时代》)

 

歌曲《删了吧》)

表演结束,姜建平、邹文烨两位老师为校心协的10位朋辈倾听员颁发聘书。

 

(姜建平、邹文烨两位老师为校心协10位朋辈倾听员颁发聘书)

晚会最后,根据现场投票,评选本场晚会的人气节目:第一名歌曲《坏女孩》,第二名相声《双胞胎》,第三名三句半《学生时代》。

在朋辈部全体成员《还有我》的手语操表演中,晚会迎来尾声。

 

(《还有我》)

歌舞齐全,精彩不断,此次晚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社团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更展现了全体心协成员青春激昂、憧憬未来的风采。(图/校心协 文/刘宗影)

 

核发:010514 点击数:8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