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学生工作处2021年终述职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1-12-13 09:13:49  发布人:010514  浏览量:784

1210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述职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副处长曹雪丰学工处全体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主持。

会上,曹雪丰首先进行了述职,分别从疫情防控、迎新工作、日常管理等几个方面对部门全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阐述。他说,学工处这一年来工作成绩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但是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随后,学工处各岗位人员依次进行述职,分别就宿舍管理、思想教育、奖勤助贷、心理健康、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管理、劳动教育等七大职能进行年度总结。全面、客观、深入地汇报了2021年各自岗位工作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明年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

刘顺传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学工处全体成员的年度工作予以充分认可,表示学工处是学校的一级职能部门,应善于总结、提高格局、创新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及工作能力,加强内涵提升,争取创立各自模块的学生工作特色品牌,更好的服务全体学生。

最后,毛浩生副校长首先对学工处每一位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学工处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他要求:要用新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要用新思想提升交流水平;要用新思维求突破、求创新;要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要创立新工作模式,树立自身品牌。

本次年终述职大会,不仅是全体教工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更是查找不足、提升自我的有效渠道,对学工处下一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图/周文斌 文/陈晓君)

核发: 点击数:7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