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届全体成员大会
日期:2021-11-26 14:42:27  发布人:010514  浏览量:755

 2021年11月24日晚,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第二届全体成员大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指导老师陈晓君以及大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曹雪丰副处长做大会开幕致辞。他首先对同学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做好学生服务,主动提升自身能力;二要明确职责,熟练掌握相应岗位技能。事管会是服务于学生,扎根于学生的组织,未来更要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

紧接着举行了新一届干部聘任仪式、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服务标兵颁奖、上一届主席团代表及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发言、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等环节。

最后,陈晓君老师总结发言,表扬了大家这段时间的努力工作,就窗口工作做了相应培训,指出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及建议,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通过本次大会,与会成员明确了自身职责及肩负的使命,未来也始终会以“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为服务宗旨,紧扣“办理、受理、咨询”的服务功能,面向全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图/田炜煜 文/陈晓君)

核发: 点击数:7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