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暖冬行动——寒衣补助发放活动
日期:2021-11-26 10:08:01  发布人:010204  浏览量:748

11月下旬,气温骤降,但是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校园内却洋溢着阵阵温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缓解贫困学生过冬物资储备不足,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月25日学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开展2021年暖冬行动——寒衣补助发放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寒衣补助活动采用精准资助和隐形资助相结合的方式。在贫困生认定的基础上进行精准摸排,确定寒衣补助人选;同时,充分尊重学生的尊严和隐私,考虑同学们不同的审美需求,依据不同尺码精心挑选每一件羽绒服。

接着,毛浩生副校长为同学们发放了羽绒服,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来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

毛浩生副校长对参加活动的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永攀高峰,掌握过硬的职业技能,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加强和老师同学沟通、交流,遇到困难第一时间找老师,学校会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保障每位同学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一件寒衣不仅为贫困学子驱散了身体上的寒冷,更为他们带了心灵上的暖意与温情,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寒衣补助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资助工作走深走实全员化、全过程、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图/大学生通讯社 文/吴静)

核发:010514 点击数:7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