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公寓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25 10:13:03  发布人:010457  浏览量:882

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同时组织好学生返校和报到,学工处于924日下午在橙园学生公寓26号楼群团活动室召开秋学期学生公寓管理工作部署会。学工处处长刘顺传、学工处老师郑泽沁、江南中鑫物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泽沁老师做了2021年春学期学生公寓服务管理工作总结,在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安全防控等方面学工处二级学院宿管团队、学生干部团队共同合力,取得了很大进步。

郑老师对新学期报到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科学防控,依法防控;二是平稳有序做好学生宿舍调整工作,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三是严抓常规管理,做好查寝、卫生、违纪等常规检查。

会议最后,学工处处长刘顺传对学生公寓开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吃透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抓好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和宣传,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二要切实增强工作预判能力,全面梳理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教育厅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吃透规则、把准细节、严格执行。(文/郑泽沁 图/孙婕)

核发:010514 点击数:8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