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3 10:02:20  发布人:010204  浏览量:795

为做好2021年秋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平安返校。9月22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学期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全校班主任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主持。

会上,刘顺传处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2021年秋学期学生开学返校须知》和《关于加强2021年秋学期开学两周线上教学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从返校前、返校当天、返校后三个时间节点,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对返校报到条件审核、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返校后线上教学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

会议最后,毛浩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从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紧紧围绕学生管理工作的要点,对全校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无小事,班主任作为班级防疫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防疫要求,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加强业务学习。班主任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和返校工作具体要求,将返校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困难;三是积极履职履责。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理清工作思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文/柯昌梅 图/周文斌 )

核发:010514 点击数:7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