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07 16:38:45  发布人:010529  浏览量:745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97日下午,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干事柯昌梅主持。

首先,柯昌梅老师对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并根据学校相关课程要求对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作了说明:各学院要以新生开学为契机,围绕入学适应理想信念基础文明专业学习生涯规划心理/卫生健康等主题开展教育活动,帮助学生顺利实现角色转换和心理过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与会辅导员针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活动内容与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最终形成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

会上,曹雪丰副处长就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落实进行了再部署,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学院要根据新生入学教育方案模式整体谋划,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理顺工作流程,确保入学教育的各项工作平稳顺畅;二是精心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入学教育工作有效运转;三是明确职责。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新生入校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主要以超星学习通、QQ专业群等平台为依托,采取录播或直播形式开展。(图/吴静 文/柯昌梅)

核发:010514 点击数:7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