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9-03 14:13:29  发布人:010514  浏览量:797

为做好学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9月3午,我校2021年秋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及各二级学院的疫情防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事务中心管理员陈晓君主持。

 

首先,陈晓君老师讲解了《江苏省高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指导意见》中,关于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及全体学生返校前14天“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对暑期各二级学院疫情防疫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总并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根据防疫要求非必要不离开日常居住地,学生返校报道前坚持登录“我在校园”微信小程序完成每日健康打卡;二是对于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未打卡学生及打卡异常学生要及时做好追踪及信息反馈。

接着,曹雪丰副处长对暑期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老师表达感谢,同时也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越是临近开学越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每日健康打卡率,确保开学返校工作万无一失。第二,加强学生健康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行踪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追踪反馈相关学生信息形成工作闭环。第三,要关注重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严控节假日期间重点学生外出流动情况,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

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生都能健康、平安返校。(/文陈晓君

核发: 点击数:7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