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资助育人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9-02 14:03:36  发布人:010204  浏览量:707

为做好脱贫攻坚后的持续性资助工作,9月1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学期资助育人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及各二级学院的资助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资助管理员吴静主持。

首先,吴静老师讲解了会议主要内容,有两个部分组成,一是如何使用资助系统,“江苏省资助业务管理系统”开发了新的功能,省资助中心要求所有学校提高对系统的使用率,提高数据的准确性;二是部署新学期资助工作,包括各类资助育人活动、各类资助项目的申请两大模块,一共有24个项目组成,资助工作需要做到贴切学生生活、暖心关怀、助学育人、助人成长。

接着,曹雪丰副处长在肯定过去资助工作的基础上对本学期资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规范学生资助程序,不断提高学生资助管理水平;第二,要在精准资助上下功夫,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金发放都要精准;第三,要将资助育人的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助学更助成长;第四,要加资助政策宣传,及时挖掘、宣传受助典型,充分发挥其励志、引领作用。

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资助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文:吴静图:柯昌梅)

核发:010514 点击数:7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