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温情送别·打通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1-06-19 21:09:08  发布人:010514  浏览量:787

“别离留夏,情暖绿园,千言万语,不如送你”。2021年毕业季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打通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增强同学们的母校情节和感恩意识。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以“送行最后一公里,让离别更温情”为主题,开展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爱心专车送站活动。

毕业典礼当天,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设置毕业生爱心专车送站点,学生现场预约登记领取“纪念车票”,坐爱心专车直达常州火车站和常州汽车总站。干净整洁的车上放置着“毕业生爱心专车”标志牌,鲜艳的红色标志牌上寄托着母校所有人的热情与希望。“爱心司机”早早地打开空调,腾空行李车厢,打扫好车内外卫生,等待毕业生上车。负责送站的党员志愿者、教师志愿者、学生志愿者也早早来到送站点,搭好遮阳棚,为准备离校的毕业生提供送站服务。

青春绽放,惜别同窗挚友;情系绿园,此刻梦想启航。车外一边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一边是同窗好友依依惜别、紧紧拥抱、热泪盈眶的身影,处处都显现着对毕业生的满满不舍。乘车毕业生小张激动地说:“三年前学校用专车将们接来,今天又坐上爱心专车奔赴祖国各地,未来我们将用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体现自身价值、实现人生理想。”对于学校开设毕业生爱心专车,毕业生小顾则表示:“这项贴心服务,是母校送给全体毕业生的最后一份“特殊毕业礼”,为母校点赞!”

据悉,毕业生离校当天,学校共安排爱心专车6车次,送别毕业生250余人。此次活动为毕业生顺利离校助力护航,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及家长们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学校为师生办实事真是做到了学生的心坎上。(文/周文斌 图/陈思锋、姚姝、周文斌)

核发: 点击数:7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