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第17期案例督导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1-06-07 09:22:19  发布人:010573  浏览量:812

64日上午,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第2期(总第17期)案例督导在我校举办。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冬梅教授、副主任徐畅教授以及来自5所在常高校的20位专兼职心理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督导活动。我校学工处处长刘顺传、副处长曹雪丰出席活动。


刘顺传处长对前来我校指导交流的专家老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专委组织的案例督导活动以及助力我校心理咨询服务水平提出感谢,同时要求我校教师在学习过程中细心聆听、用心揣摩、真心交流,抓住本次学习机会,提升自身专业水平。


我校心理咨询师潘桂珍汇报咨询案例。督导师徐畅教授邀请大家谈对案例的感受针对疑惑现场提出并进行澄清;围绕督导目标,进行针对性督导;就危机个案的处理给指导意见。


最后大专委主任张冬梅教授就案例的咨询方向咨询技巧给出指导意见潘桂珍老师反馈督导收获并表达感谢。


此次督导活动促进了我校心理咨询服务水平提升和教师成长发展,为在常高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交流互动和学习提供了平台。(文/刘宗影 图/陈思锋)

核发:010514 点击数:8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