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职业院校劳动教育课程建设与教学实施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5-10 16:12:18  发布人:010514  浏览量:799

5月9日,职业院校劳动教育课程建设与教学实施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校组织劳育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

研讨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职业院校劳动教育模式及实施方案,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

研讨会设置了专家报告、校长交流、教师分享、交流探讨等环节,与会专家围绕职业院校推进劳动教育的实践与探索、劳动教育教师备课及教学实施过程展示、劳动教育融媒体资源库建设进行授课,并分享了本校劳动教育的先进经验,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此次研讨会是全国高职院校跨地域推进劳动教育交流的有益尝试,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学校劳动教育工作。(文/图:周文斌)

核发:010514 点击数:7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