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61

2021年1月22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125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文斌主持。

会上,机关第二党总支纪检委员刘顺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代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总结。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准则》、《条例》、“四讲四有”和“四个意识”等标准,结合个人学习和岗位职责,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按照程序,每位党员发言后,其它同志本着真诚坦率的原则提出了批评与建议,被批评者认真倾听、虚心接受,当场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整改表态。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既提成绩也谈不足,既说体会亦谈感悟,气氛十分热烈。同时,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既启发了思路、交流了思想,又提高了凝聚力、增强了战斗力,为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发展开启良好开端。(文/图:周文斌)

核发: 点击数:10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