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1-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29

1月7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校第六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乾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学工处处长刘顺传、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副书记庞静、设备工程学院副书记羌涯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本次闭幕式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2020年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星级文明宿舍颁奖仪式、“党员亮身份”授牌仪式、最美宿管颁奖仪式、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群团活动室竣工视频展以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总结讲话。

首先,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宣读《关于公布“星级文明宿舍”评选结果的通知》。随后,曹雪丰副处长为我校三星级文明宿舍代表颁奖,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副书记庞静为我校二星级文明宿舍代表颁奖,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朱静恺为我校一星级文明宿舍颁奖。

设备工程学院学工副书记羌涯为我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宿舍代表“亮身份、展形象”授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为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从我做起,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带动宿舍进步”的意识,力争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进行自律示范宣誓。

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为9名“最美宿管”,3名“最美维修师傅”颁奖。橙园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重视“大爱落细、点滴温情”的过程管理和服务。宿舍管理员以敬业爱生、乐于奉献的精神守护和影响着我校学子,引导学生们习得如沐春风的言行,扫一屋而扫天下的能力,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担当。

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为本次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颁奖。

最后,毛浩生副校长作本次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总结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本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对各项工作实施情况给予肯定,并向在各项活动中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思政教育的重要阵地、文化育人的第三课堂,通过开展宿舍文化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真情投入,发挥聪明才智,锻炼意志品格,增进同窗之谊。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离不开同学们的良好生活习惯和对宿舍大家庭的细心呵护,学校也会以提高广大学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要求,不断致力于改善宿舍条件,提升住宿环境,让广大学生心目中“理想型”宿舍不断涌现。

本届宿舍文化节在“四美青春”的主题下,突出“宿舍生活自主自理,宿舍文化共建共享”,以发展与深化宿舍文明建设,提高学生文明素质为目的,通过“环境美:青春正当红”、“心灵美:青春正学浓”、“和谐美:青春正能量”、“服务美:青春正飞扬”24场系列文化活动,评选出423间星级文明宿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宿舍60间,带动大家参与宿舍文化建设,践行大家筑小舍,小舍出大家的理念,助力城建学子成长成才。宿舍文化节,日益成为橙园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与校园文化中亮丽的风景线。(文/郑泽沁 图/舍管会)

核发: 点击数:11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