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12-1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65

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题培训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庞军应邀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为红烛,牢记使命育栋梁》的专题讲座。培训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庞军作为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片区赛)一等奖获得者,2020年11月参加了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并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他用活泼风趣的语言生动地展示了参加校赛、复赛及决赛的经历,并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进行全面解读,分别就基础知识、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环节进行了详细阐释,为我校辅导员参加素质能力大赛进行经验分享。

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对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辅导员结合《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理论宣讲技巧与实务》一书和此次专题培训会所讲内容,认真进行赛前准备,加强理论宣讲的技巧、实务的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我校将于2021年1月6日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理论宣讲比赛,全校25名辅导员将参加此次比赛。为更快促进辅导员业务工作能力的提升,增强理论宣讲的教育效果,更好展现我校辅导员工作的水平,特举办此次专题培训会。(文/周文斌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12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