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96

2020年5月10日下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在橙园学生公寓24号楼群团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顺传,各二级学院学工副书记、辅导员,学工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顺传处长主持。

首先,刘顺传处长汇报了返校第一天学生公寓网课和生活情况,并简明扼要地指出目前学生公寓存在的学生穿拖鞋出门、抽烟、不戴口罩、串宿舍、消毒通风自觉性不够等问题。刘处长提出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需要落到实处,班主任管理网格化、宿舍内部管理网格化,建立层长工作机制,精细化管理。

各二级学院学工副书记分别就第一天包干楼巡查情况作工作汇报。目前二级学院采取行政教学一体化巡查制度,召开线下班主任巡查工作会议,建立层长、舍长工作群,每日巡查台账反馈制度。

最后,毛浩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毛校长要求丰富每日宿舍卫生检查内容,统一宿舍通风时间,严格督查考核。他强调,面对学生公寓防疫这场“大考”,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万无一失。他表示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包楼网格化管理是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必须严管、必须谨慎。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建立协同联动机制、细化各项工作举措,为这场“大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郑泽沁)

核发: 点击数:1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